考試制度

國際松濤館空手道連盟(SKIF) 段位晉级和登記制度

初學者從白色腰帶至黑帶初段分十级, 8-13歲學員每年考二次試, 14歲及以上成人每年考三次試, 每次試之間要上夠指定堂數.

所有 SKIF 會員均需 由金澤弘和宗家 和(或) 他指派的導師 (EXAMINOR)審核,並於 SKIF總本部登記註冊 。此规定的原則其目的乃在维持會員的技術水平標準。

所有審核記錄並有關費用, 應從考試日期起一個月內, 送交 SKIF日本总本部登記註冊. 所有註冊應從初段起登記。獲准跳级的會員需支付每級(段)的所有註冊費。

所有經宗家委任的 SKIF 屬會總教練可给其屬會學員初段以下之審核. 但需在學生會員卡貼上 SKIF SEAL 並加考官的簽名,於升段試時出示.

其他協會之段位承認及註冊費用

下述協會之有段者之段位承認及註冊費用
(需提供原段位文憑之A4大小影印本)

• 日本空手協會(JKA)
• 國際松濤館空手連盟(ISKF), 美國, 岡崎照幸師範
• 國際傳统空手道連盟(ITKF), 美國, 西山英峻師範

其他组織相關要求可與SKIF日本總本部查詢.

SKIF日本總本部嚴格禁止任何人複製其官方的段位文憑, 及仿造SKIF文憑。違反此警告會被視為刑事和受到檢控 .